疯版啾叽

正职:摸鱼。

*本丸闹帐*礼物

*送乖儿砸 @Jormungandr 的生贺(=゚ω゚)ノ希望儿砸一直是美丽的18岁

*(=゚ω゚)ノ这次就让我家刀刀陪你一起过生日噗呼呼

*借蠢桜一句话。我没被我家刀刀打死一定是因为他们太爱我了

————————————————————————————————————
闲来无事,就去现世走了一趟
没想却发现了许多有趣的玩意
想着刀们应该会喜欢吧
于是就都买了下来
抖了抖空空如也的钱包
我遥望天空试图摆出完美60度角结果脖子率先不争气地咔嚓一声
最后只得捂着脖子含泪保持着微笑
“好婶婶真不好当啊…”
————————————————————————————————
给歌仙买的是本和歌集
歌仙满心欢喜
唇角满溢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翻开书一看
里面是全白的
疑惑地再翻过书面来看
和歌集三大字旁有行被遗漏的小字
仿宋体工整印着
速写本。

给青江买的是个手掌大小的mp4
偷偷告诉他里面装有大量动作片
看的时候可得小心
青江表情严肃
拇指竖起
对着我就是郑重一点头
深夜时分
青江摸出揣怀里揣到发烫的mp4
选好早就看中的Np片子
动作娴熟掏出耳机戴好
点击播放
最后满意地听到音乐响起,然后
“第二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给石切丸买的竹蜻蜓
没什么别的意思
只是想让他寻求别的方式释放自己
跑不快的话,就飞吧。

给长谷部买的尖叫鸡
体贴地跟他解释是因为经常看他忙公事忙得精神力不足
所以就送了这么个提神的玩意给他
长谷部眼噙着泪握住我的手想说些什么但死活说不出来
估计是激动过度
接下来的几天本丸总响彻着尖叫鸡的惨叫
最后众刀忍无可忍集体暴走把长谷部给扔了出去

给清光买的小镜子
清光接过的时候欣喜地爱不释手
一照自己却差点哭了出来
里面的自己竟然扭曲成了个诡异模样
安定冷静地拍了拍他
告诉他
这是哈哈镜

给莺丸买的鱼腥草
告诉他
大晴天,鱼腥草跟茶更配哦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
莺丸总爱蹲在树上思考刀生

给光忠买的菜谱
大字标着
[食戟之灵]
所以最近光忠总爱问大俱利
今天的菜,让你高潮了吗
大俱利表示有点懵逼

给博多买的一块金元宝
博多开心坏了
接过去张嘴就咬看看纯度
咔嚓一声
是徐福记金元宝巧克力

给和泉守买的点读机
哪里不会点哪里
最近他总爱说
搜一鸡——
————————————————————
众刀回礼
歌仙“不倒着把和歌集全书背出来就把你打包扔进锻刀炉哦。”
青江“主上,我需要跟你手合一下冷静冷静。”
石切丸“我先送你上天吧。”
长谷部?不,长谷部现在被禁止进入本丸。
莺丸“无须客气。主上,请把这筐鱼腥草全吃下去吧,来。”
清光“安定,主上的脑袋就交给你了。”
博多“没有一百克黄金的话,等在主房的一期兄不知道会做些什么啊。”
和泉守“搜一鸡——”

评论(5)
热度(27)

© 疯版啾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