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版啾叽

正职:摸鱼。

形容一下回南天:
脚下一滑
花式溜水
摔进雾里
谁也不知

本丸?
哦,那群老人家全部脚底打滑,扑街了好几个
尤其是穿高跟的
这下全排着队等着手入
结果博多一脸沉重地出来告诉他们
手入用的粉全湿了
还有
雾太大加他眼镜也起雾了
所以麻烦在左起第一张桌子上摆好的表格上写个名字好登记受伤人数
什么?看不见在哪?
就在那里啊。
等等你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你
抱…抱歉。我是隔壁家的敌短,我跑错地了……您别拔刀我这就走
嗯…能麻烦告诉我路在哪吗?我看不见
哦你看不见我就看得见啊?
所以说,你又是谁啊?
我?我是膝丸啊
w————what?!!!!我家没有膝丸啊!!!
你给我等等!喂你在哪!我今天就要为主命带你回去!
等!你在哪!
我在…这里
不…好…意…思…能…帮…我…找找…我的…珠子…吗…

评论(2)
热度(4)

© 疯版啾叽 | Powered by LOFTER